主播小狗全肯定bot

:你在左边,我紧靠右

【茄猩】事后清晨

⚠️随便瞎写短短小甜饼!

⚠️文风很幼稚很幼稚果咩

⚠️人物极度ooc!!

⚠️老坟头又屏我,有几个词是拼音不这样过不了


老番茄在闹钟的嘀响和中国boy的磨牙声中醒来


光朦朦胧胧地照进不大的起居室,老番茄小心翼翼地从爱人八爪鱼一样紧缠的双臂双腿中挪走,伸手摁停了闹钟。再覆过身去还没看得清中国boy的脸,身旁熟睡的人手脚便又缠过来,嘴巴微张嘀嘀咕咕不知说着什么梦话,不知不觉流下来的口水浸湿了一小片枕巾。


睡意已经醒了大半,老番茄无意识地笑着看中国boy幼稚地把他抱得更紧,含糊念着的梦话清晰了不少,听到中国boy轻声的叫着“茄茄”的老番茄更是忍不住笑出了声,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。他抚上中国boy被暖光映照的脸颊。


黄色卫衣的领口不算大,却能轻易看到淡红色的吻痕斑驳布上锁骨和肩膀。都是昨晚由老番茄坏心眼的留下的。因为都是第一次,两人都毫无技巧。老番茄胡乱的ding nong和黏黏糊糊的亲吻只带起了中国boy夹杂着痛呼的jiao chuan和断断续续的脏话。两人都she guo之后老番茄轻手轻脚地抱着精疲力尽的中国boy去浴室清理,中国boy累的睁不开眼,长手长脚的挂在老番茄身上,“……我爱你秋实……”神志不清时轻声吐出句潜意识里的话,老番茄柔柔笑着作回应:“我也好爱你瀚哲。”


指腹轻轻柔柔擦过中国boy的卧蚕时,熟睡的人才终于有了反应。“…哎呦喂……老番茄你他妈醒这么早干什么……”中国boy像小孩子耍起床气一样皱着眉头咕哝脏话,一边却又直往老番茄怀里钻,撒娇小狗般的用乱七八糟的头发蹭着老番茄的脸。


“十点多了还早呢瀚哲?该起床了今天还有联合投稿的视频要拍。”老番茄闭着眼在中国boy耳边低语,怀里的人连发丝都暖暖的。


“下午再拍……我的腰好酸帮我揉揉……”中国boy心虚似的锤了老番茄一下子,声音闷闷的,哑哑的,即使是找来的借口在这样粘粘糊糊的语气下也显得非做不可一样。


“好好好,贵阳黑帮说的话的小弟都照做。”“……滚你妈了个逼的。”


话音还没落就真有只手落在中国boy腰上,揉捏的动作带了些老番茄温柔的底色,“你还真……”又被爱人弄的半梦半醒的中国boy话里带了些鼻音。


肯陪他这么消磨时间的,也只有老番茄了吧?迷迷糊糊又环抱住老番茄的中国boy胡乱想着,还好是和他在一起了呢。


“……我爱你老番茄。”

“怎么你又……我也爱你boy”

老番茄笑出来,中国boy是永远说不腻这话了。

“哎呦不许接我话了你妈的…我爱你。”

干脆用手指抵上老番茄的薄唇,中国boy烦躁的闭上眼。


也许再醒过来就是下午或晚上了吧?凭他自己的生物钟?王瀚哲知道这向来不靠谱。

张秋实会叫他的吧,只要他在,他在就好。

意识彻底消散前王瀚哲脑子里只飞快地闪过这个念头,随后便安然沉入暖色的梦境。
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29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