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小狗全肯定bot

:你在左边,我紧靠右

【all猩(我猩)R】请对小狗手下留情

⚠️你✖️中国boy(GB)

⚠️5.2演唱会后的粉毛小狗猩

⚠️全真名预警!

⚠️双🌟,gb,年上

happy birthday to me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回来咯———”

王瀚哲傻乎乎的声音终于出现在家门口,今天或许还混着些醉醺醺的酒味。深粉色的头发乖乖的顺着。你算是松了口气,低头看了眼时间,12点。


“演唱会之后玩得时间女朋友都不顾了哈…你这是想干嘛”

你莫名其妙地看着王瀚哲弯了腰凑近你的脸,啤酒味的热气呼到你脸上,他狗狗样的眼睛闪闪发亮,迷糊又疑惑地盯着你的脸。


“你长得好漂亮哦”

他傻笑着依就躺在你旁边,伸出漂亮的手摸摸你黑直的长发,又怕你似的很快收回。

“但我不认识你嗷,你谁啊怎么进的我家?”


我谁?你心里升腾起一股无名火。这个傻逼喝了几瓶酒连自己女朋友都忘了?王瀚哲对你的愤怒一无所知,你看着眼前这个188大高个像小孩似的防备地抱紧了抱枕。


“你sei啊!诶诶诶诶我操你…!”你制住王瀚哲折腾的手,盯准他红润的唇就凑上去。可怜他还有半句话噎在了喉咙里,就微微抬起上半身去迎合你热烈的亲吻。你委屈的记忆起就因为王瀚哲的全国巡演你们已经半年没有做///过///爱。这次做得过火点,估计他也不会记得吧?你侥幸地想着,手去剥他的衣服,你清楚地感受到王瀚哲不满的反抗,只不过他很快就泄了劲。


最后分开时王瀚哲已被亲得晕晕乎乎。“…我们才认识…进度会不会太快了……”他上身裸着打了个寒战,眼睛眯着垂下头留给你眼眶一汪粉色。他话嘟囔着说完后你真的笑了出来,世界上怎么有这么萌的小狗啊?你捏了一把他的小肚子。



❕全文走大眼,狗塑我家0是我的宿命



不过王瀚哲很少有这么惹人怜爱的时候就是了。你垂眼看着小狗熟睡的面庞和做/////爱后身上留下的凶猛痕迹,明明是这么独立,这么坚强,这么硬气的一个人呢。你不知道王瀚哲身上那种让人产生怜爱之意的气息从何而来。你无暇去思考,因为你怀中的爱人正像小狗撒娇般蹭着你,现在想还不合时宜,你头脑已被王瀚哲搞得足够混乱。


仅此一次,下不为例。你可惜的想着,顺了顺他蓬乱的粉发,弯腰给了全无意识的王瀚哲一个绵长的吻。


- THE END -

评论(13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