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小狗全肯定bot

:你在左边,我紧靠右

置顶🔝

🌟about 晓河🌟


大眼:狗塑我家0是我的宿命 

扣扣号:2390953132

vx号:_WHZ13340381909


晓河/Herbiuicus(赫比乌斯)/幻星埃,这些称呼随便叫!

ENFP-T快乐小狗!!

激推右位极度偏爱

担🔝中国BOY超级大猩猩,本人有捏嬷/厕妹成分,厕味可能有点小重自行斟酌!

其他好感:张译、某幻君、周星驰、老番茄、许光汉

(前夫小潮院长、劳埃德•福杰、张涛、二册

嘴自担行为🈶️,但大多数时候怜爱,看不习惯可以私信让我屏屏你

cp🔝 all猩

(只磕齐拜茄猩和幻猩,极度偏爱茄猩,其余猩右好感但不会写/画

I‘m铁血🌟右人

❌❌非常雷猩幻,幻花,雷得逆天爆炸那种介意别加,我非常歧视美帝姐❌❌

❌❌花嬷最好也别加我我对花嬷恶意有点大❌❌

好感all译,all星

圈外雷:时代少年团、我担低龄无脑粉,肖战粉博君一肖粉


ww我这个人很好相处的,只要不碰我雷点我就不会炸毛的我是听话小狗狗(乐

(其实碰了雷点这个人也不会炸毛hh我脾气真的特别特别好!

平时的乐趣是写点小烂文画点小烂画什么的,要是有活跃列能和我口嗨———(期待

各位咪都来加加我呀————(特别是all猩同好!!🥺🥺🥺🥺

孩子真的很想口嗨!!!拜托了!!!!(跪下

评论(16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